新詩宏黑 (改編自初安民〈這一題會不會考〉)

寫這篇的用意是想諷刺論壇已經失去它的意義了
論壇本質應該是喜好、需求相同的人聚在一起討論產品、事物的好壞
但是現在卻是不斷的葉佩雯 無聊的黑人 以及一些寫手瘋狂帶風向


<b>如果你真的想買旗艦手機 就到實體店面摸摸看吧!!</b>

改編自初安民〈這一題會不會考〉

<宏黑>
我在網路上的論壇
擔任專任宏黑
在必須趕在產品生命周期
尚未成長日子裡
告訴網友
宏達電老闆有多不愛國
儘管
他廠房都在台灣
他研發都在台灣
鄉民說:
我覺得 宏達電不愛國

我在網路上的論壇
擔任專任宏黑
講到CP值
講到那些顏值
激越文筆起戎
驍龍845
DX103分
以鍵盤工程師的身分
評斷著宏達電虧欠消費者
鄉民說:
我覺得 宏達電沒有CP值

我在網路上的論壇
擔任專任宏黑
假裝
問著要買哪台手機
好似
我心底尚未有定論


天翻地覆
市占名列孫山
月鳥樂歪了
贏了,終於

我的心情逐漸沉重起來
自忖所謂
價值標準以及
職業道德
鄉民說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教你如何看原始碼(以下載伊莉影片區的影片為例) (107/5/22更新)